首页 > 资产评估行业党建专栏

海南省资产评估协会组织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九十八周年活动

发布时间:2019-07-02 14:59

海南省资产评估协会组织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九十八周年活动

 

     2019年7月1日,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8周年,海南省资产评估协会和海南瑞衡资产评估土地房地产估价有限公司联合组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海南省资产评估协会秘书长、党支部书记明有文主持带队,海南瑞衡资产评估土地房地产估价有限公司董事长蒋文宁和党支部书记于飞鹏、海南博泉资产评估有限公司总经理万仁红,以及部分职工约20人参加了活动。   

    主题活动分两阶段进行。第一阶段参观中共琼崖一大旧址,听取讲解员的情景再现讲解、观看图片和真实感人的文字记载,革命史实令人震撼,让人深受教育。
    参观旧址后,党员们列队,面向鲜红的党旗,庄严地举起右手,重温入党誓词,“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
    活动的第二阶段,重温誓词后,大家前往海口人民公园,参观海南解放纪念碑,向人民英雄默哀,追忆历史,缅怀革命先烈,学习先烈们艰苦奋斗、勇于献身的精神,让我们再次接受革命的洗礼,更深刻的理解,为人民谋解放、谋幸福是共产党人誓死不变的“初心”和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是共产党人神圣的“使命”的思想内涵。

 

                                            (海南省资产评估协会党支部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