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产评估行业党建专栏

海南省资产评估协会党支部召开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2020-11-19 10:11

  海南省资产评估协会党支部召开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会议

  

2020年11月10日下午,海南省资产评估协会党支部组织党员和职工召开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会议,由支部书记明有文同志主持会议。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和《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以下简称“建议”)。

会议最后,支部书记明有文同志作总结发言,要求全行业把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广大党员和从业人员要深入学习领会《建议》精神,学深悟透、融会贯通,要结合资产评估行业工作实际,将《建议》作为行动指南,引领工作,推动资产评估行业高质量发展,为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贡献力量。 

 

 

 

 

2020年11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