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产评估行业党建专栏

海南省资产评估协会党支部召开2020年度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会议

发布时间:2021-03-02 15:47

  海南省资产评估协会党支部召开2020年度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会议

   

根据海南省注册会计师和资产评估行业党委《关于召开2020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琼注协党委〔2021〕3号)的要求,2021年2月5日下午,省评协党支部在会议室召开了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会议。参加会议人数共10人,其中党员3人,预备党员3人,入党积极分子4人,支部书记明有文同志主持会议。

   

会上,支部书记明有文同志向全体党员报告党支部2020年度工作并接受全体党员评议。全体党员对照党章,联系实际结合自身岗位一年来工作情况,查找在政治思想、学习、工作、作风等方面的问题和不足,开展谈心谈话,坦诚交流,沟通思想,指出存在的问题,互提意见和建议。会议严肃认真,查摆问题结合实际,批评有深度,达到了提高认识、统一思想的目的。在自评、互评、点评的基础上,会议采用无记名投票方式对全体党员进行了民主测评。会议最后,集中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系列文章。

   

  海南省资产评估协会办公室

                                                                                                                                                                          2021年2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