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产评估行业党建专栏

海南立信天涯资产评估土地房产估价有限公司党支部开展纪念建党100周年党建活动

发布时间:2021-04-23 09:25

海南立信天涯资产评估土地房产估价

有限公司党支部开展纪念建党100周年党建活动

 

为了纪念建党100周年,继承革命传统,弘扬红色精神,教育广大党员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2021年4月17日下午,海南立信天涯资产评估土地房产估价公司有限公司党支部开展红色主题教育活动,组织党员和职工走进白沙起义纪念园,接受革命传统教育。公司全体成员一起学习白沙起义精神、一起缅怀革命烈士。最后,公司党支部为了弘扬我党,不怕苦不怕累、团结一致勇攀高峰精神,组织公司全体党员和职工一起登顶尖峰岭。

公司所有党员和职工经过本次活动深深地为烈士的英雄事迹所感动,为烈士的高风亮节所震撼。烈士的崇高品质和道德风范,永远是我们立志、立德、立言、立行的光辉榜样。海南立信天涯资产评估土地房产估价有限公司将不忘初心,时刻牢记民族伟大复兴的使命,坚决拥护党的领导,为党的事业奋斗终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