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产评估行业党建专栏

海南省注册会计师和资产评估行业党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1-05-07 18:00

海南省注册会计师和资产评估行业党委

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

为深入贯彻财政部党组、全国行业党委、省委、省两新组织工委、省财政厅党组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要求,2021年4月25日,海南省注册会计师和资产评估行业党委在省财政大楼召开行业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省财政厅党组成员、副厅长方向阳出席会议并作动员讲话。省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十巡回组组长葛云峰、副组长朱达科一行5人莅临会议现场作指导。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厅人事处负责人李清丽,省行业党委委员,省注协、省评协领导班子成员,会计师事务所、资产评估机构党组织书记等参加会议,省注册会计师和资产评估行业党委副书记王世才同志主持会议。

方向阳副厅长在讲话中指出,各级党组织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增强行动自觉,扛起政治责任,准确把握和全面落实党史学习教育的目标要求,突出主题主线,明确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内容,强化组织领导,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有效开展,引导行业党员干部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以昂扬姿态奋力书写好“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的行业新篇章,以良好的精神面貌和过硬的业绩献礼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

葛云峰组长在讲话中就如何开展好行业党史学习教育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深刻认识到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意义,各级党组织要切实承担起主体责任,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作为一项重大严肃的政治任务。二是明确方向,突出重点,抓好专题学习,既要完成规定的动作,又要完成创新动作。三是力求实效,高质量高标准达成学习教育成果,注重创新方式方法,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入脑入心,在思想上要有提升,作风上有新变化,做到学有所成、学有所悟、学有所获。

  

                                          海南省注册会计师和资产评估行业党委办公室   

                                                      2021年5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