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产评估行业党建专栏

海南省资产评估协会明有文同志荣获“海南省两新组织优秀共产党员”荣誉称号

发布时间:2021-06-29 16:35

海南省资产评估协会明有文同志荣获“海南省两新组织优秀共产党员”荣誉称号

 

2021年6月29日,在即将迎来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之际,海南省两新组织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基层党组织表彰大会在海南省人大会堂隆重举行。会上,99名共产党员被授予“海南省两新组织优秀共产党员”,98名党务工作者被授予“海南省两新组织优秀党务工作者”,50个基层党组织被授予“海南省两新组织先进基层党组织”。

海南省资产评估协会党支部书记、副会长兼秘书长明有文同志被授予“海南省两新组织优秀共产党员”荣誉称号。

明有文同志对党忠诚,有坚定的政治信念和过硬的政治品格,爱岗敬业,开拓进取、勇于担当,始终毫不动摇的坚持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团结带领海南省资产评估行业取得优异成绩,起到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彰显了共产党员的政治本色。

 

海南省资产评估协会

                                                                                                                                                                               2021年6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