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产评估行业党建专栏

海南省资产评估协会党支部开展“传承红色基因 牢记初心使命”党史学习教育主题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07-20 10:37

海南省资产评估协会党支部开展

“传承红色基因 牢记初心使命”党史学习教育主题日活动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大力弘扬党的光荣传统,回顾党的光辉历程。6月11日,省资产评估协会党支部联合海南瑞衡资产评估土地房地产估价有限公司、海南嘉德信资产评估事务所、海南立信天涯资产评估土地房产估价有限公司等三家评估机构党支部21名党员前往琼崖红军改编旧址和冯白驹将军故居开展“传承红色基因、牢记初心使命”党史学习教育主题日活动。

 

走进琼崖红军改编旧址纪念馆,党员们满怀敬仰的心情,专心聆听讲解员讲述革命先烈们舍生忘死、英勇斗争的感人事迹,并观看了革命图片和文献资料,深入了解“二十三年红旗不倒的琼崖革命精神”,缅怀革命先烈的光辉业绩和卓越功勋。

在琼崖抗日先锋纪念碑前,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三鞠躬,表达对革命先辈们的深切缅怀。

 

参观完琼崖红军改编旧址,全体党员怀着敬仰之心到冯白驹将军故居参观,了解冯白驹将军的辉煌历史和丰功伟绩。来到故居院落,全体党员瞻仰了冯白驹将军雕像,并聚精会神的聆听讲解员讲述冯白驹将军的生平事迹。

 

参观结束后,省评协党支部书记明有文同志在总结中表示,此次参观学习活动,是践行党史学习教育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希望党员通过参观学习,充分认识到作为一名共产党员的初心使命,要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树立勇当先锋、做好表率的雄心壮志,以实际行动为海南自贸港建设作出贡献!

 

 

海南省资产评估协会党支部

    2021年6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