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产评估行业党建专栏

海南省资产评估协会成功入驻海南省社会组织孵化基地

发布时间:2021-08-06 15:09

海南省资产评估协会成功入驻海南省社会组织孵化基地

 

海南省社会组织孵化基地(以下简称“基地”)是海南省民政厅深入贯彻中央《关于改革社会组织管理制度促进社会组织健康有序发展的意见》和海南省《关于改革社会组织管理制度促进社会组织健康有序发展的实施意见》精神的重大举措,是省社会组织管理局直接管理的省级社会组织培育载体和发展平台,是全省培育扶持社会组织的示范项目,是全省各级社会组织孵化基地多级联动、协同发展的枢纽。发挥党建引领、孵化培育、引导示范、人才培训、资源对接、沟通交流等作用,着力孵化培育与海南自贸区和中国特色自贸港建设相适应的社会组织,成为海南省社会组织培育、发展、服务的总部基地。经过前期的充分准备,海南省资产评估协会经过省孵化基地的层层审核与评估,成功获得了入驻海南省社会组织孵化基地的资格。

    2021年7月29日上午,基地联合海南恩派社会组织服务发展中心举办首场“活力自贸港 社会组织在行动”为主题的开放日活动,我会组织部分会员参加了此项活动,参加此项活动的社会组织共有18家。基地李伟主任出席开放日仪式并介绍了基地成立以来的基本情况。

   据了解,基地自2018年启用以来,直接服务2800多家省本级社会组织,通过信息化渠道覆盖全省8900多家社会组织,主要以党建引领孵化培育社会组织为核心,促进社会组织合作交流资源共享,协同服务社会和群众。

 

                                            海南省资产评估协会

                                              2021年7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