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行业动态

海南省资产评估协会走进校园做资产评估师考试宣讲

发布时间:2019-06-04 09:39

海南省资产评估协会走进校园做资产评估师考试宣讲

宣讲现场

 

   5月21日,海南省资产评估协会组团走进海南大学走进海南大学管理学院开展2019年资产评估师职业资格考试宣讲活动,宣讲团成员包括由海南省资产评估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明有文、安永国际(海南区)合伙人孙秋明、海南立信天涯资产评估土地房产估价有限公司总经理金双印、海南政和资产评估房地产估价有限公司总经理刘燕玲,以及2018年考生代表。共有150名师生参加了宣讲活动。
   在宣讲会上,明有文秘书长做了主题为《前进中中国资产评估行业》的宣讲发言,从多个角度介绍了中国资产评估行业的发展历程、经济社会的地位和作用,并展望了行业的发展前景。各资产评估机构的负责人结合自身工作经历就资产评估师的社会价值、就业需求、就业前景等方面做了阐述,同时分享了他们在资产评估工作的感想和体会,鼓励同学们积极报考资产评估师。2018年度通过全科资产评估师考试的考生代表就考试的认识和备考经验向同学们做了生动的交流,宣讲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海南省资产评估协会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