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行业动态

海南省资产评估协会召开2019年资产评估行业执业质量自律检查工作布置会

发布时间:2019-06-14 15:44

海南省资产评估协会召开2019年资产评估行业执业质量自律检查工作布置会  

 

 

会议现场

  2019年6月13日,海南省资产评估师协会(“简称“省评协”)在海口市复兴城创新大厦召开2019年全省资产评估行业执业质量自律检查工作布置会。省评协明有文秘书长、执业质量检查委员会主任委员万大春和副主任委员吴卫红、被检查评估机构负责人和检查人员等共18人参加了会议。
检查的目的是通过执业质量自律检查,进一步规范资产评估专业人员的执业行为,提升资产评估机构的执业水平和服务水平,增强资产评估行业的社会公信力。
    会上,明有文秘书长汇报最近几年我省资产评估行业执业质量自律检查情况,并对2019年检查工作做了布置;检查委员会负责人向参会的人员详细讲解《资产评估执业质量自律检查底稿手册》,并就2019年资产评估行业检查的注意事项。 
    最后,明有文秘书长要求各被检查资产评估机构要高度重视检查工作,要做好检查前的准备工作和检查的配合工作;检查人员要严格按照《资产评估执业质量自律检查办法》的要求,服从工作安排,认真履职,严肃工作纪律,严格执行“八项规定”,按时完成检查工作。省评协将按照《资产评估行业财政监督管理办法》和《资产评估执业行为自律惩戒办法(试行)》等有关规定,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进行处理。

  

  

 

会议现场

 

2019年6月14日

海南省资产评估协会秘书处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