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行业动态

进机构、送技术、解难题

发布时间:2021-11-09 11:52

进机构、送技术、解难题

                                                                    ——省评协组织专家组到新备案资产评估机构提供专业技术帮扶

10月25日至11月4日,为加强对新备案资产评估机构的诚信教育、职业道德教育,以及专业技术帮扶,提升内部管理和执业质量水平,增强执业风险意识,推动资产评估行业健康发展。省评协认真落实“我为群众办实事”的各项要求,把党史学习教育同为资产评估机构“送技术、解难题”紧密结合,组织业内专家组到新备案的资产评估机构会员开展技术帮扶。

专家组由协会秘书处工作人员和专业技术委员会成员组成,由省评协副会长兼秘书长明有文带队。专家组进行现场辅导培训,座谈交流,专家答疑释惑,针对新备案资产评估机构在内部管理、职业道德、执业风险控制等方面遇到的问题进行解答,通过案例分析,让资产评估机构及评估专业人员从案例中吸取经验和教训,要求其遵守行业的法律法规和准则,自觉抵制不正当竞争,增强执业风险意识。同时,加强专业知识的学习,提高执业质量和服务水平。

 

 

此次活动,对这些新备案的资产评估机构进行正确引导,为他们提供技术帮扶和贴心服务,有成效又及时,对确保新备案资产评估机构健康发展具有积极的作用。下一步,省评协将不断总结经验,把“送技术、解难题”的帮扶活动形成长效机制,继续为行业提供技术支持,帮助机构健康发展。

 

 

海南省资产评估协会

                                          2021年11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