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行业动态

海南省资产评估协会荣获省民政厅、省人社厅“海南省先进社会组织”称号表彰

发布时间:2021-11-19 09:52

  海南省资产评估协会荣获省民政厅、省人社厅“海南省先进社会组织”称号表彰

   

10月25日,海南省民政厅、海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发布了《关于表彰海南省先进社会组织、社会组织先进个人的决定》(琼民发〔2021〕2号),授予87家社会组织“海南省先进社会组织”、92名社会组织工作人员“海南省社会组织先进个人”称号。海南省资产评估协会荣获“海南省先进社会组织”称号,海南省资产评估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明有文同志荣获“海南省社会组织先进个人”称号的表彰。

获此殊荣,是省民政厅、省人社厅对我会工作的充分肯定,更得益于会员对我会工作的支持,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会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再接再励,提升能力,开拓创新,继续强化自身建设,全面提升协会服务能力,为行业发展和会员提供更优质的服务,为海南自贸港建设作出应有的贡献。

 

 

                                                                       海南省资产评估协会

                                                                 2021年11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