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行业动态

加强交流合作,共促行业发展——海南评协赴湖北省调研交流

发布时间:2023-10-10 11:32

为了扎实推进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积极响应党中央调查研究之风,学习先进管理经验,补短板,强弱项,推动行业高质量发展。9月26日至27日,省评协会长蒋文宁一行九人赴湖北省开展调研交流。先后到湖北省资产评估协会、银信资产评估有限公司湖北分公司、湖北永信行房地产土地资产评估咨询有限公司考察和召开座谈会,并与湖北评协党支部前往辛亥革命武昌起义纪念馆开展庆国庆主题党日活动。

 

(与湖北评协座谈并合影)

26日上午,海南评协与湖北评协召开调研交流座谈会,会议由湖北评协副会长兼秘书长吴玉辉主持。会上,湖北评协各部门负责人介绍了湖北评协及行业发展、行业党建、服务会员、行业人才建设、业务监管等方面的情况,分享了开展工作的经验做法以及取得的成效。海南评协副会长兼秘书长明有文介绍了海南评协及行业发展的情况。双方就当前行业在人才队伍建设、行业低价竞争、监管手段、业务拓展等方面面临的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在武昌起义纪念馆开展党日活动)

蒋文宁会长感谢湖北评协的热情接待和分享了各项工作经验,对湖北评协各项工作取得的成效给予了高度评价和赞赏,希望进一步加强两省评协的沟通交流,相互学习借鉴创新发展经验做法,携手共促资产评估行业高质量发展。

在对银信资产评估有限公司湖北分公司、湖北永信行房地产土地资产评估咨询有限公司进行考察调研时,了解了湖北省资产评估机构的发展模式、业务拓展、风险控制等方面的主要做法及经验。 

此次考察交流不仅让我省同行学习到先进的经验,开阔了工作思路,同时,感受到湖北同行担当作为、开拓创新、务实进取的精神,值得海南借鉴学习。

 

(与银信湖北分公司座谈)

(与永信行评估公司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