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行业动态

“评估有爱·真情奉献”——海南省评估行业开展无偿献血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3-06-19 10:57

   为弘扬助人为乐的人道主义精神,促进精神文明建设,凝聚评估行业力量,助力海南省无偿献血公益事业。在“七一”到来之际,海南省资产评估协会党支部、海南省房地产估价与经纪业协会党支部、海南省资产评估行业工会联合会、海南省资产评估协会、海南省房地产估价与经纪业协会、海南省土地估价师与土地登记代理人协会联合海南省血液中心在海口市万绿园开展“评估有爱·真情奉献”无偿献血主题党日活动。此次无偿献血活动会员单位积极组织志愿者踊跃报名无偿献血,共有30家会员单位102人报名参加,符合献血条件的志愿者现场献血总量达6600毫升。

  无偿献血是大爱之举,也是架起人与人之间友谊的桥梁,是建设和谐社会的具体体现。去年“十一”前夕,在疫情封控期间,三家协会联合举办了以“关爱地贫儿”为主题的无偿献血活动,今年“七一”前夕,我们再次相聚在这里,用血液凝聚爱心,用行动诠释奉献,为党的生日献礼。

  海南省三个评估行业协会已将每年定期组织无偿献血活动达成共识,弘扬关爱生命、无私奉献的崇高精神,以实际行动彰显海南“评估人”关爱社会、奉献爱心的责任担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