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格考试

2021年资产评估师职业资格全国统一考试(海南考区)圆满完成

发布时间:2021-09-23 09:25

2021年资产评估师职业资格全国统一考试(海南考区)圆满完成 

9月19日至20日,海南省2021年资产评估师职业资格全国统一考试在海南职业技术学院考点顺利举行。本次考试海南省共有746人报考1975科次,考试平均出考率49.18%。

 

考试期间,海南省资产评估协会会长唐卓贤、副会长兼秘书长明有文、副会长蒋文宁专程赴海南省考区进行巡视,监督指导考试组织实施工作。唐卓贤会长听取了学校考点负责人关于考试实施工作的情况汇报,实地查看了考点布置、考务管理、安保措施、疫情防控等情况,并巡视了考场,慰问巡考及考务人员。

 

 

为了做好2021年资产评估师职业资格全国统一考试海南考区的考试工作,海南省评协认真贯彻落实新冠疫情防控要求,发布了《2021年资产评估师职业资格全国统一考试海南省考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应急处预案》和《2021年资产评估师职业资格全国统一考试(海南省)考生须知》,积极主动向海口市防疫指挥部报备考试疫情防控方案。扎实做好考试准备工作,考试期间认真按照疫情防控预案做好考场消毒,认真检查考生的行程码和健康码,巡考人员认真履行职责,及时解决考试中的各种突发情况,为考试工作的圆满完成提供了有力的保障。

在协会领导及全体工作人员的共同努力下,考试秩序井然有条,机位运行顺畅,海南省2021年资产评估师职业资格全国统一考试工作圆满完成。

                               

 

海南省资产评估协会

                                                2021年9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