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机构风采

爱心万里行走进瑞衡、中水

发布时间:2015-08-05 15:40

  “大家每天都来为残疾人捐助一元钱”

  ---爱心万里行走进瑞衡、中水

  7月24日下午,“大家都来为残疾人捐助一元钱”爱心万里行走进瑞衡、中水募捐活动在我司会议室举行。出席嘉宾的有海南省残疾人基金会的蔡甫明副理事长、周红棉监事长、宣传策划部长周泓林还有募捐部的有关工作人员,他们在百忙之中抽出时间专程来到我们瑞衡和中水评估公司,来见证我司员工们的爱心行动,还向奉献爱心的同事颁发爱心大使聘书。在现场募捐活动中共募捐善款32410元,其中:海南瑞衡资产评估有限公司、海南瑞衡土地房地产估价有限责任公司及21名公司员工共募捐善款22665元、中水致远资产评估有限公司海南分公司及13名公司员工共募捐善款9745元。

  我们瑞衡和中水评估公司长期关注和支持社会公益事业,在公司内部专门设立了公益部,每年全体员工以多种形式积极参与公益活动,比如:无偿献血、到福利院慰问孤儿、在海滩捡拾垃圾、聘用残疾人、在临高县调楼镇中心小学和保亭县三道镇首弓小学分别捐资设立了两个“春蕾班”,帮助了40名失学女童重返校园;在汶川、雅安、玉树地震、海南大旱、威马逊台风等自然灾害来临后,员工们积极捐款资助灾区重建,特别是去年海南遭遇50年一遇的大台风后,公司员工不顾自家损失,在公益部长的号召下第一时间组成志愿者小分队,走上街头清理路障、搬运倒树残枝,并且先后深入到9个自然村慰问灾民等等,播散了一粒又粒爱的种子。去年初海南省残疾人基金会成立后,我们两家公司在第一时间就捐了款,今年初又乐购回捐款箱,公司员工积极支持省残疾人基金会发起的“爱心万里行活动”,共有34位同事慷慨解囊!

  虽然我们个人的力量有限,但我们的爱心是无限的;一元钱虽少,但聚沙成塔、滴水穿石,涓涓细流汇成大海。而且我们在奉献爱心的同时,也被残疾人朋友自强不息的精神感动着,这也更激励了我们爱岗敬业,创造财富,勇于承担起社会责任。今天,爱心万里行活动走进我们公司,明天,海南省残疾人基金会将把我们的爱心带到更远的地方。让我们在感动和感恩中共同成长,在海南省残疾人基金会的引领下,为海南省残疾人事业贡献一份力量。

  随后,在我司董事长蒋文宁的带领下,伴随着《大家都来为残疾人捐助一元钱》的歌声,瑞衡、中水三家公司及全体的全体员工积极踊跃捐款,现场共募集到善款32410元。生活不能一帆风顺,但爱心却能给折翼的天使以坚强的力量,爱心助残,传递的是爱心,营造的是希望,让我们以这次活动为契机,将爱心传递下去,让希望的曙光照耀每个角落!

 

  

大家在观看“大家都来为残疾人捐助一元钱”纪录片

 

  募捐活动现场

 

  

  海南省残疾人基金会的蔡甫明副理事长、周红棉监事长和我司蒋董、冯总等公司领导合影

  

                                               海南瑞衡资产评估有限公司

                                              二〇一五年七月二十四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