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知公告

关于在预算绩效评价第三方机构信用平台录入有关信息的通告

发布时间:2021-08-16 10:54

关于在预算绩效评价第三方机构信用平台录入有关信息的通告

 

发布日期:2021-08-12 17:30:01 来源: 海南省财政厅 

 

根据财政部《第三方机构预算绩效评价业务监督管理暂行办法》(财监〔2021〕4号)和《关于预算绩效评价第三方机构信用管理平台上线运行的通知》(财办监〔2021〕23号)精神,预算绩效评价第三方机构信用管理平台(以下简称“信用管理平台”)于2021年8月1日起上线运行。信用管理平台依托于“财政部统一报表系统”开发建设,主要功能是采集和展示预算绩效评价第三方机构有关基本信息和信用信息,向委托方和社会公众提供第三方机构的信息查询便利。为做好信用管理平台上线运行工作,现就第三方机构填报相关信息及事项通告如下:

    一、填报对象。填报对象为在我省注册登记并提供预算绩效评价服务的第三方机构,主要包括专业咨询机构、会计师事务所、资产评估机构、律师事务所、科研院所、高等院校等。

第三方机构本着自愿的原则填报,并对填报信息的真实性和合规性负责。

    二、填报内容。填报对象相关基本信息和信用信息。主要包括:第三方机构的机构信息、法定代表人信息、主评人信息、分支机构信息、合作专家信息、其他绩效评价从业人员信息等,以及信用管理平台要求上传的相关证明材料。

 第三方机构非独立法人性质的分支机构信息,由总部机构统一录入。第三方机构独立法人性质的分支机构信息,由该分支机构录入。

    三、填报方式。填报对象统一在财政部门户网站(http://www.mof.gov.cn)主页“专题专栏”中的“预算绩效评价第三方机构信用管理平台”上填报,或直接登录网址https://www.tybb.gov.cn填报。填报前需自行完成用户注册,经省级财政部门审核通过后,方可登录系统进行信息填报。具体操作事项详见附件“第三方机构用户操作手册”。

    各第三方机构在填报过程中如有问题,请及时咨询属地财政部门或省级财政部门。

特此通告。

    附件:预算绩效评价第三方机构信用管理平台第三方机构用户操作手册.pdf

                                       海南省财政厅

                                     2021年8月11日

 

省级财政部门联系人及电话:

冷毅 电话:68538793,李凌婧 电话:685317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