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会员管理

海南省资产评估协会关于表彰第二届优秀资产评估师的决定

发布时间:2021-12-29 10:42

海南省资产评估协会关于表彰第二届优秀资产评估师的决定

琼评协〔2021〕51号

根据《海南省资产评估协会关于开展第二届优秀资产评估师评选活动的通知》(琼评协〔2021〕12号)的文件精神和《海南省优秀资产评估师评选暂行办法》的有关规定。省评协开展了第二届优秀资产评估师评选活动。经过资产评估机构推荐、省评协审查评选、网上公示等程序,经秘书处研究决定,授予刘燕玲等6名同志“海南省资产评估协会第二届优秀资产评估师”荣誉称号。

全省资产评估行业的从业人员,要以优秀资产评估师为榜样,学习他们热爱资产评估行业,勤勉尽职、诚信执业、刻苦学习、努力钻研业务的精神;学习他们遵纪守法,恪守独立、客观、公正的优秀职业品质。

希望受到表彰的同志能珍惜荣誉,谦虚谨慎,再接再厉,以更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切实发挥榜样引领作用,以更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切实发挥榜样引领作用,努力为资产评估事业和海南自贸港经济建设贡献力量。

特此决定。

附件:海南省资产评估协会第二届优秀资产评估师名单

    海南省资产评估协会

2021年12月24日

 

 

 

 

附件:

 

 

海南省资产评估协会第二届优秀资产评估师名单

 

 

海南政和资产评估房地产估价有限公司   刘燕玲

中水致远资产评估有限公司海南分公司   冯  刚

中威正信(北京)资产评估有限公司海南分公司   黄音舒

北京北方亚事资产评估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海南分所  郑声明

海南嘉德信资产评估事务所(普通合伙) 吴卫红

海南中洲资产评估事务所(有限合伙)   万大春